close






這次公司的樣本要去上海拍

突然讓我想起曾經我也在上海工作過一段日子

雖然已經回來好幾年了

但現在看看這些照片還真想念那時的日子



先從我工作的環境開始





這是"基地"
也就是化妝拍照的地方
主要有2棟
分台灣人跟大陸人(高單跟一般的)












工作環境還蠻不錯的
很像是來渡假的…哈哈





公司外的橘子樹
那時一直要等橘子紅了
因為只要橘子紅了就是我可以回台灣了






 
我們住的宿舍
裡面還蠻多日本人跟韓國人
















社區外每天早上都會有很多水果攤販





上海的早餐選擇真的很少
也沒有像"美而美"的早餐店
這是我較常吃的早餐…"蛋餅"
看起來有點……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





每天在公司的午餐
剛開始還真的吃的很不習慣
又鹹又辣





很奇怪…在上海的路上超難攔到計乘車的
所以我每次下班都會走來公司附近的家樂福"打D"



上海的計乘車很酷…







這在台灣沒看過
不過我也只吃這麼一次而已






在這裡大家好像很愛吃小龍蝦
剛去的時候有去吃過幾次







這生煎我很喜歡…真的很好吃




這間很有名
不過湯包用吸的
我覺得有點噁……




路邊的水果是插一支支的賣
很酷!!
可我從來沒買過





新疆人賣的羊肉串
好吃又便宜…一串也才2塊






上海的外景
真的還蠻多的
這裡有很多電影來這裡拍
婚紗照在這拍還蠻特別的






剛好遇到有人在拍片










這又的另一個拍照的外景
有點遠…不過真的很漂亮
是仿國外的泰珷士河
我那時候去還沒完全蓋好












最後我回台灣之前
還有去南京找朋友
這是我第一次逛那裡的夜市







超可愛的…阿婆在賣小豬汽球



這也超酷的
他一邊踩腳踏車一邊發電捲棉花糖耶!!
好環保哦!!




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機會回上海玩
不過這一段在上海的日子真的很懷念
很難得的經驗
認識了很多朋友

希望有機會回去的話
還找的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亞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